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我区启动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7 15:57



4月15日,记者从区卫生健康委获悉,我区已启动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工作。

据了解,我区中医药发展历史悠久,于1996年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县(市)的评审,是重庆市首批“全国农村中医工作先进县(市)”称号获得者,2012年、2018年成功通过“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评。

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工作启动以后,我区将细化指标、建立台账、打表推进,细化责任、部门联动、协同推进,细化措施、强化督导、高效推进,按照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工作相关要求,以创建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强化基层中医药服务功能,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医药政策保障机制更健全、中医药服务网络更完善、中医药人才队伍更优秀、中医药文化和产业更繁荣,确保各项工作达到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标准,顺利通过验收,切实推动全区中医药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编审:吴显峰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王灿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