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合川南城体育馆改造项目预计5月下旬完工!

发布日期:2024-04-17 18:42

4月14日,记者从区住房城乡建委了解到,作为市七运会测试场的南城体育馆改造项目正加速推进。

记者在合川南城体育馆改造施工现场看到,场馆内,脚手架林立,工人们正在进行墙面施工。场馆外,广场上的地砖已全部拆除,工人们正在重新铺设垫层。

据了解,南城体育馆于2005年5月建成投用,距今已近20年,场馆的设施陈旧老化,已不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体需求。以市七运会为契机,我区决定对南城体育馆进行维修改造,主要包含体育馆配套用房平面功能改造、馆内平面功能更新、屋顶及外立面改造提档升级、室外环境工程及外立面改造。改造面积约1.06万平方米,投资约1600万元。

这次南城体育馆的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室外广场,馆内顶面、墙面、地面、排水等方面,并对智能化、暖通、消防设施以及外景灯等进行补充。南城体育馆改造项目施工员管华平告诉记者。

据悉,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馆内智能化、顶面、墙面、室外广场地面施工,整个项目预计5月20日完工。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编审:吴显峰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唐杰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