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我区举行纪念卢作孚诞辰131周年文艺民歌大家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9:46

4月14日下午,我区纪念卢作孚诞辰131周年文艺民歌大家唱活动在文峰古街“会江楼”广场举行。我区各界文艺爱好者以舞蹈、合唱的形式,深情缅怀卢作孚先生的感人事迹,传承他的精神品格。

活动在舞蹈《走亲戚》优美的动作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合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艺术爱好者们带来了大合唱《歌唱祖国》《走进合川》,舞蹈《母亲是中华》,锅庄舞《格桑拉》,诗朗诵《赞美历史伟大英雄卢作孚》等节目。活动在大家齐唱《亚洲雄风》洪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合川区文联、合川文艺家协会主办,合川知心艺术团协办,旨在用歌曲和舞蹈等形式来深切缅怀卢作孚先生的感人事迹,传承弘扬卢作孚先生实业救国、革命救国、教育兴国、科技强国的伟大精神。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编审:吴显峰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高铭悦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