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花果小学:喜迎七运 启程花果

发布日期:2024-04-15 19:46

4月11日到12日,花果小学举行第四届体育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此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和选拔田径运动后备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415112039.jpg

开幕式上,国旗队、校旗队和各年级各班代表队和裁判员方阵,呼喊着助阵口号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师生们自强不息、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415111541.jpg

据了解,花果小学第四届体育节的主题是“喜迎七运 启程花果。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全校同学分年级进行了团体迎面接力和个人田径、跳高等个人项目比赛。班级间进行了拔河、篮球等比赛。

微信图片_20240415111520.jpg

通过参加比赛,学生龙慧轩真切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参加运动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生命在于运动,不仅帮助我增强了体质,还让我愉悦了身心、劳逸结合,让我学习起来也更有动力。”

微信图片_20240415111016.jpg

花果小学校长赵勇刚表示,下一步,花果小学将继续围绕“三创”工作去拔节生长,落实“双减”任务,促进“五育”融合,继续开展足球、游泳、田径等特色体育课程教育,要求学生在6年时间里学会6个体育技能,提升学生的体质和健康水平;同时,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奋勇争先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促进孩子们全面的发展,为提高我区青少年体育水平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415111433.jpg

另外,据了解,在今年的市七运会上,花果小学有近20名学生代表合川参加游泳、射箭、网球和垒球比赛。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编审:吴显峰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苟勇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