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园越野跑 助力七运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19:47

4月11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举行第三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校园越野跑,吸引了全校1700多名师生参加比赛。大家在坚持中比拼速度与激情,用实际行动为市七运会营造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415151302.jpg

下午三点半,参加越野跑的1705名师生分成学生男子、学生女子和教工健康跑三个组别依次从起点出发,沿着学院A区环行主干道进行比赛。

微信图片_20240415151335.jpg

据了解,本次越野跑以个人赛为主,其中学生男子组的个人公开组和个人精英组,全程约七公里、绕环行主干道6圈;学生女子组的个人公开组和个人精英组以及教工组全程约六公里、绕环行主干道5圈。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奔跑;部分速度稍慢的选手,有的相互鼓励,有的咬牙坚持,都希望能超越自我、跑完全程、跑出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师生锤炼意志、坚持拼搏的时代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415151315.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所有参加选手顺利通过终点,并分别评出了学生公开组、学生精英组和教工健康跑组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240415151320.jpg

“通过运动,我学会了坚持不懈和挑战自我,让我的精神状态更加充实,同时也能通过运动找到自信和目标,成为我生活的动力。”获得越野跑男子组第一名的刘熹对自己取得的比赛成绩很满意。

微信图片_20240415151325.jpg

“要把坚持的品质运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对于第一次参加这么长距离比赛的女子选手吴飘来说,比赛让她体会到了“坚持”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40415151310.jpg

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长助理李川介绍,本次越野跑是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三届校园体育文化节的子活动之一,为合川区正在举行的市七运会营造了浓厚氛围。下一步,学院将开展更多的特色体育活动,加强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用实际助力合川体育事业发展。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编审:吴显峰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苟勇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