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丨合川区“国家安全我有责”主题演讲比赛暨颁奖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5 20:01

4月11日,合川区“国家安全我有责,共筑国安长城”暨“大中小学同上国家安全课,共守三江安全城”主题活动演讲比赛暨颁奖晚会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举行。区人武部大校部长陈雪勇出席晚会并为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演讲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区委国安办、区人武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主办,区教委、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白鹿小学、濮湖小学协办,共有11名选手围绕“国家安全我有责,共筑国安长城”主题演讲,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晚会上,还表演了文艺节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选送了舞蹈《春忙之茶姑》、诗朗诵《国安梦,中华魂》,濮湖小学选送了舞蹈《童心筑国防》,区人武部选送了男声独唱《强军战歌》,区文联选送了舞蹈《英雄赞歌》等。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编审:吴显峰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周云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