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丨合川万人签名!共护“国家安全”

发布日期:2024-04-15 19:58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4月11日,由区委国安办、区人武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联合开展的“国家安全我有责,共筑国安长城”签名仪式举行,区人武部200余名专武干部和学校近万名师生代表参加。

签名仪式现场

当天,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依次列队有序上前,在签名墙上郑重留下自己的名字,许下庄重承诺。

涞滩镇武装部长王学科表示:“国家安全关乎国家安危,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基层专武干部,更要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把练兵备战、民兵建设、兵员征集与维护国家安全高度融合,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该校影视融媒体学院学生刘露表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我对国家安全知识记忆深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增强国防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编审:吴显峰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袁询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