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钓鱼城街道人大工委:进企业查实情 优环境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04-15 19:46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4月12日,钓鱼城街道人大工委以“每逢十二,进站说事儿”为主题,组织人大代表进企业,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开展专题视察,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415150059.jpg

视察活动中,代表们一行先后去到勇创汽车维修部、重庆市兴林电器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污水排放点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环境保护等情况,实地查看企业周边环境卫生,现场了解企业在污染防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各家企业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控制生产过程中的污水排放,加强设施设备日常巡查、检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排查、消除环境污染各项安全隐患,扮靓企业形象,切实为市七运会的举行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钓鱼城街道辖区共21个村(社区),规划建设11个代表活动站,11个民情联络点。街道人大工委将每季度首月的12日作为辖区人大代表集中接访群众日,旨在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真正架起人大代表和选民的桥梁。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编审:吴显峰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黄盛

通讯员:孙红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