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合川区智库联合会: 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9:46

近日,合川区智库联合会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联合会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5114219.jpg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到中共重庆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市团校客座教授陈志彪为全体会员作宣讲。陈志彪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两会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三个方面为大家作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他重点讲解了两会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所提出的三个“新”,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15项重点工作,以及两会关注的十大重点难点问题。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层次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针对性、实效性很强,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提供了思路和方法。特别是陈志彪以他广博的知识、超强的记忆力,全面深入系统地为与会人员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钦佩和赞扬,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陈志彪的精彩解读,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下一步,将在合川区智库联合会的带领下,牢牢把握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把企业发展放到国家发展的宏大场景中,去思考、去谋划,找定位、寻突破,切实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编审:吴显峰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黄盛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