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总奖金15万元!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形象标识和重庆火锅博物馆藏品开始征集啦!

发布日期:2024-04-11 18:24
4月10日
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系列形象标识
和重庆火锅博物馆藏品征集活动
正式启动
各项征集内容的总奖金达15万元

▲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规划图

据介绍,2022年,重庆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倾力支持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落子合川,建设中国的火锅食材产业高地,推动重庆火锅打造成世界级品牌。当前,合川加速建设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全力推动重庆火锅食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可喜成效。为助推重庆火锅品牌建设,提升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4月10日起至5月25日,合川区特面向全社会开展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LOGO、主题宣传语、重庆火锅赋、主题歌曲以及重庆火锅博物馆藏品征集活动。

▲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一角

在当天举行的征集启动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魏晓涛介绍了合川发展火锅食材产业、打造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的进展成效。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发布介绍了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系列形象标识征集启事相关内容。重庆合川产业发展(集团)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重庆火锅博物馆建设情况,发布介绍了藏品征集启事相关内容。
20余家中央级、市级、区级主流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征集启动仪式。
具体征集要求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重庆火锅食材产业园LOGO、主题宣传语、重庆火锅赋及主题歌曲征集启事

重庆火锅博物馆藏品征集启事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袁询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