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钓鱼城街道: 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4 16:15

清明节前夕,钓鱼城街道部分村(社区)组织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4142418.jpg

3月29日至4月3日,钓鱼城街道公园路社区、交通街社区、黑岩社区等先后组织辖区党员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烈士家属代表、群众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等去到合川区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04142423.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深深默哀,怀着敬仰之情,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最后,大家缓步绕行,一起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献上手中的鲜花。

微信图片_20240404142427.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永怀为民之心,永葆奋斗姿态,为现代化新合川建设贡献力量。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编审:吴显峰

审核:蒲娅娜

校对:王利

责编:蔡沁宏

记者:黄盛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