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为期五天!合川这场半程马拉松嘉年华好热闹

发布日期:2024-03-29 11:29

3月27日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

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嘉年华

在人民广场盛大启幕
嘉年华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布展搭建了魅力合川·春潮集市,文悦酒店、骊驰摩托、重庆牧哥食品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齐聚一堂,展示企业形象,展销小吃、休闲零食、茶叶、工艺品、服饰等产品;狮滩豆干制作技艺、叶儿粑制作技艺、合川橘饼制作技艺、合川宽粉传统制作技艺的非遗传承人化身集市摊主现场展示技艺,介绍非遗项目的“前世今生”,吸引了众多市民挑选、品尝、购买。

嘉年华文艺演出在本土乐队米粉乐队原创歌曲《做最好的自己》中拉开序幕,歌曲《我是钓鱼城》《我的未来不是梦》,中国舞《盼春来》《少年中国说》,拉丁舞《舞动恰恰》《燃烧的梦》,敦煌舞《迦陵频伽》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氛围热烈,台下掌声不断。不少市民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品尝了特色美食,还观看了精彩节目,是体育赛事与文旅活动的激情碰撞,展示了合川人好客的城市形象,为市七运会和市七届残运会营造了热烈的体育氛围。

据了解,嘉年华演出和集市展出时间从即日起持续至3月31日,演出集中在27、28、29日晚上和30日、31日全天,期间共提供7场次80个节目表演;集市展示为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9点。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谌永恒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