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戎耀”时刻!合川为23名立功军属庆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4-03-26 15:42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尊崇感和荣誉感,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崇军氛围,近日,合川区隆重举行集中庆送立功喜报仪式,为全区23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集中庆送喜报。


送喜报仪式上,军人家属们笑容满面,胸前佩戴着鲜红的“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系着大红花,共享送立功喜报的美好时刻。仪式上宣读了全区23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名单,军地领导分别向这23名军人的家属颁送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热烈祝贺。

“感谢区委区政府专门组织这次庆送立功喜报仪式,作为家属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这既是对军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家属莫大的鼓舞,切实体会到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句话沉甸甸的分量。”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表示。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区的优良传统,为立功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是我区双拥工作的重要活动载体,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自豪感。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把送喜报作为双拥共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的有效抓手,不断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进军人军属的家门,更送进军人军属的心里,奋力营造尊重军人军属、关爱功臣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区政府副区长刘本万参加仪式并致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相关镇(街)分管负责人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甘晓伟 杨伟东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