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香龙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工程 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

发布日期:2024-03-26 16:41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3月22日,香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部分人大代表对该镇2024年民生工程的质量进行集中监督视察,严把公路建设质量关。

微信图片_20240326112633.bmp

在现场视察过程中,代表们来到白塔寺村三社赵家湾公路段,视察了该社的会车道工程。看到往来车辆安全顺利通过,代表们十分满意。据了解,会车道工程是香龙镇今年的民生工程中之一,全镇将对10年前修建的3.5米宽的村、社级公路上修建会车道52处,方便群众安全岀行。

双龙村二社白峡山公路在修建时,村委会就派岀社员代表对水泥标号、石子、河砂、路面铺设厚度等质量进行严格监管。代表们对已建好的公路质量进行了监测,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把好质量关。香炉村一社磨盘山下新修公路路面不够平整,代表们责成施工单位限时整改,确保公路建设质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如何全面、有效的监督工程质量提岀了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逐件督办,确保民生工程项目质量得到保障。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通讯员:汪志中 杨斯杰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