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合川区体育中心项目完工啦!

发布日期:2024-03-26 17:42

合川区体育中心项目

3月25日完工啦!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今年将在我区举行,届时,合川区体育中心将成为市七运会、市七届残运会开闭幕式的举办点及田径、篮球、足球等核心项目的比赛地。

该项目设计取意“江畔起舞,丘谷流云”,整体布局随山势而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包含体育场及热身场,多功能体育馆、游泳馆、运动员公寓、配套商业、地下车库、室外运动设施、停车场及山地公园等。其中,体育场为乙级中型体育场,设置2万余个固定座位,配套建设1个热身训练场,可承接全国单项赛事及地区综合性赛事。体育馆为乙级大型综合体育馆,设置8000多个坐席,配建1个热身训练馆及1个会展馆。游泳馆为乙级中型游泳馆(不含跳水),设置1500个坐席,建有标准池和训练池各1个,配套淋浴区、服务区、工作用房、设备用房等。另外,合川区体育中心2万平方米的体育配套用房可为体育比赛及全民健身的人群提供基础服务。

合川区体育中心建成后既能满足高水平运动比赛、大中型文艺演出、商务活动的举办,同时可兼顾广大市民多样化的体育活动设施需要,形成具有文体、休闲娱乐等复合业态的活力片区,助力合川区第三产业腾飞发展。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审核:蒲娅娜

校对:朱荣欣

责编:蔡沁宏

记者:陈诚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