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钓鱼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助农服务到田间 热心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23 14:45

正值春耕时节,3月14日,钓鱼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去到渠口村蔬菜种植基地,开展志愿助农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3144815.jpg

眼下,渠口村种植的早熟糯玉米已长出三四十厘米高,原先覆盖的地膜急需收走以便于玉米进一步生长。志愿者们主动来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户们一起收运地膜,大家几人一组,有的拉、有的收,不一会儿一块玉米地里的地膜便收拾到位。志愿者还帮助农户将收拾好的地膜和竹条运到农户家里。“感谢志愿者们帮我收地膜,真是帮了大忙。”正在地里干活的刘老汉高兴地说。

微信图片_20230323144804.jpg

据介绍,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街道弘扬雷锋精神,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又一次深动实践。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丰富拓展志愿服务形式,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擦亮“红满三江”这一志愿服务品牌。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黄盛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