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钱塘镇泥溪小学: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8:17

随着气温升高,为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3月22日,钱塘镇泥溪小学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2181716.jpg

上午,学校大队部利用课间操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同学们纷纷做出承诺并签下了自己名字。学校分管负责人要求每位老师,要把防溺水作为常态工作来抓,做到“天天有提醒周周有班会 ”,随时要关注学生的行为,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采取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322181720.jpg

与此同时,各班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班会,让学生了解溺水的危害,学习自防自救的知识,深化防溺水的意识,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

据了解,泥溪小学一直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本次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在大家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通讯员:董睿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