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狮滩镇:巧手包汤圆 浓情闹元宵

发布日期:2023-02-04 14: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狮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文化站、镇团委等多部门在百姓茶馆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陪伴社区群众共度元宵佳节,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活动现场,社区群众和志愿者围在桌边,一边动手包汤圆,一边有说有笑话家常,现场欢声笑语,暖意浓浓。在一双双巧手的通力合作下,一个个软软糯糯的汤圆就包好了,志愿者们将包好的汤圆下锅煮好,不一会儿,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就送到了群众的手中,尝到自己亲手包的汤圆,一股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每年都能和志愿者一起包汤圆,一起热热闹闹过元宵感到非常开心,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此次元宵节活动的开展,有力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和谐邻里关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狮滩大家庭的温暖。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通讯员:王雷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