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钓鱼城街道花滩社区 欢欢喜喜闹元宵 团团圆圆庆佳节

发布日期:2023-02-06 14:36

2月5日元宵节当天,钓鱼城街道花滩社区联合重庆世纪金马智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在花漫里广场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邀请辖区居民一起吃汤圆、玩游欢,欢欢喜喜过佳节。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此次活动既有形式多样的游园活动,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游园活动设置了全民皆可参与的趣味游戏,猜灯谜、趣味投壶、吹乒乓球、闭眼摸福字……,各游戏区内游客大排长龙,大人、小孩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更是收获满满,看着得来的奖品,大家纷纷露出开心的笑容。文艺汇演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舞蹈、乐器独奏、独唱、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观众也是热情响应,不时发出阵阵喝彩,整个现场歌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黄盛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