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草街街道人大工委: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 助力红色美丽村庄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06 14:47

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为增强代表履职实效,连日来,草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开展了集中视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6144804.jpg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来到古圣村党群服务中心、渝武高速扩能项目点、草街渔村等地,通过实地视察、听取讲解、现场询问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红色美丽村庄建设、高速公路项目、草街渔村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206144801.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红色美丽村庄建设主题积极思考谋划,踊跃建言献策。代表们提出:一是要珍惜机遇、厘清规划,合理规划项目功能布局,因地制宜培育特色农业产业;二是要挖掘文化、创新发展,以红色文化为依托,以特色产业为载体,促进农文旅有机融合;三是要凝心聚力、共助振兴,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支持,广泛调动当地群众和党员干部力量,提高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使之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内生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206144757.jpg

代表们还分别围绕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参加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代表们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力的责任担当,在区人代会上积极建言,反映民意,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206144808.jpg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潘强

通讯员:陈思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