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元宵喜乐会:传统民俗活动人气旺

发布日期:2023-02-05 14:24

元宵佳节人团圆,民俗活动喜乐多。元宵节期间,财富广场商圈举办的元宵喜乐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让大家在体验传统民俗活动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元宵节。

记者在财富广场一号门广场看到,主办方为市民准备了猜灯谜、画糖人、吃元宵、抽签和套圈等8项传统民俗项目。你看,这个小朋友正努力地用两根长棍夹着礼物;再来看这几个小朋友吃棉花糖的样子是不是很萌呢!活动现场,每个项目的展台前都围满了排队体验的市民。

据了解,在2月3日到5日连续三天的元宵喜乐会活动中,吸引了来自区内外数万名市民前来体验传统民俗项目。市民徐兰带着孩子体验完所有项目后说:“这样的活动还是意义,不仅让小朋友现场感受了画糖人、吃元宵、套圈等民俗活动,更关键是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多举办。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苟勇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