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工业园区企业已全面复工

发布日期:2023-02-03 18:48

春节假期结束后,我区各大企业吹响复工复产号角,抢抓生产进度,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斗模式,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开足马力夺取新年“开门红”助推“全年红”。

微信图片_20230203184758.jpg

2月2日早上8点,随着一阵喜庆的鞭炮声后,重庆亮明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建英把一个个象征吉祥如意的开工红包派发给公司的每位员工,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共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203184802.jpg

据了解,重庆亮明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返乡创业企业,2018年落户合川工业园,也是我区唯一一家生产太阳能灯具的企业,生产的太阳能路灯因质量可靠受到区内外用户一直好评。随着去年公司从租用的标准厂房搬入自建的新厂房后,企业的生产规模和产能进一步加大。在生产车间,记者看到,虽然是新年复工的第一天,但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加足马力生产去年没有完成订单任务。

曾建英说,新的一年,公司在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太阳能路灯研发,提升产品的质量,为广大城乡地区提供更优质的新能源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

与此同时,记者从区工业园区了解到,截至目前,区工业园区内的所有企业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各企业都卯足干劲,希望2023年都能取得好成绩。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苟勇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