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合川农行:加大资源投入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2-02 16:11

2月2日,农行合川双槐支行新的营业网点对外营业了!这是合川农行加大资源投入、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具体表现,多年来合川农行始终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把服务乡村振兴金融之责牢牢扛在肩上。

微信图片_20230202161306.jpg

目前,合川农行除23个物理网点外,还投放自助服务终端54台、惠农通机具326台,已形成物理网点、自助银行、电子渠道产品三位一体的,24小时全天候金融服务网络。

微信图片_20230202161310.jpg

近三年来,合川农行累计发放农户贷款11.92亿元,惠及农户6000余户,有力支持了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02161321.jpg

合川农行还在全区金融系统中,率先推出了“太和镇晒金村三变改革信贷支持模式”、“钱塘镇村集体经济信贷支持模式”、“智慧畜牧”等一系列深受社会各界好评的创新产品模式,有效突破了三农领域“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微信图片_20230202161317.jpg

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拥抱新希望,我们期待合川农行能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聂吉鹏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