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港航海事支队三大队开展“平安保畅、护航春运”执法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9 16:54

1月29日,港航海事支队三大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嘉陵江水域合川金子码头开展“平安保畅、护航春运”执法服务活动,助力船舶经营者春节节后复工复产,保障辖区水域航道畅通和通航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129165547.jpg

微信图片_20230129165551.jpg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采砂船舶、客渡船船员了解春节节后复工相关情况,宣传航道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向船员赠送救生衣,并提醒船员,涉水作业,要穿戴救生衣,注意自身安全。在航道内采砂取石,要按照规定设置标志和显示信号,不得有侵占、破坏、损害航道和航道设施等影响通航安全的行为。

据了解,春运以来,港航海事支队三大队紧紧围绕航道畅通和通航安全为目标,做好辖区桥区航标、涉水施工、采砂作业水域航行标志和通航建筑物运行管理的巡航巡查,排查风险隐患,先后排查桥区22座,通航建筑物4座,涉水施工单位8家,采砂作业标段13处,维护了辖区航道畅通和船舶通航安全。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李文静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