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合阳城街道:三岁幼童迷路 市政队员完璧归赵

发布日期:2023-01-29 14:53

今天,记者从合阳城街道了解到,街道市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巡逻时偶遇迷路小朋友,经多方联系,将小朋友交到四处寻找的家长手中,受到群众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129145402.jpg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月20日上午。当时,合阳城街道三名市政执法队员正在义乌大道缤果城路段巡逻时,接到市民消息说有一个小朋友一直在路边哭了很久了。于是,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查看并询问该小朋友。但由于小朋友年纪太小,除了一直哭以外,既不知道家长联系方式,也不知道自己的家庭住址。

随后,执法人员一边安抚哭得厉害的小朋友,一边拨打电话报警。没过多久,执法人员接到了小朋友家长的电话。原来,小朋友家人见其走丢后也立即报了警。民警比对完双方报警信息后,把执法人员的电话告诉给了家长。家长立即与执法人员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赶到缤果城。

经过仔细确认,执法人员把小朋友安全地交给了家长。看着失而复得的孩子,家长再三感谢细心照料小朋友的执法人员,感谢他们的爱心义举。

执法队员表示,每天在大街小巷巡逻,经常遇到类似的事情,这些都是自己该做的,以后还会继续做,要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广大市民的切身权益,争当人民群众的守护者。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苟勇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