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我区举行2023汽车餐饮住宿互联消费节

发布日期:2023-01-21 15:10

爱尚重庆,迎新消费。记者从区商务委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区举行2023年汽车、餐饮、住宿互联消费节,让广大市民购新车、吃年味、度年欢、获年趣,度过一个实惠而有乐趣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30121144905.jpg

本次活动由区商务委联合区汽车商会、区餐饮协会、区餐饮商会联合举办,活动从1月17日(腊月二十六)开始,2月5号(正月十五)结束,吸引了我区重庆商社众志渝涵等13家汽车销售企业和华地王朝大酒店、喜荘和陈蹄花等16家餐饮酒店企业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121144840.jpg

据了解,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企业与商家能够联合在一起让利给消费者,还能为春节打造祥和欢乐的过年气氛,并且鼓励企业采取措施为2023年经济复苏增添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21144901.jpg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将发放总价值20万元面值2000元的餐饮、住宿消费券共计100张。活动期间,购车前100名的消费者(已购车发票日期为准),每台汽车发放面值2000元的消费券,其中餐饮年夜饭消费券1600元,住宿消费券400元。“这次活动来了后,我觉得是对经济的一次助推,帮助企业在疫情恢复过程中更快地恢复出来。”商社汽贸公司合川区域负责人尹亮说,“对于广大市民来说,这两千块钱的额外优惠,也正好让大家在假日期间好吃好耍好喝,过一个快乐的幸福年”。

微信图片_20230121144831.jpg

记者从我区各汽车销售卖场和餐饮及酒店看到,前来购车、住宿和订餐的市民增加了不少,商家希望借助春节和消费节活动进一步提升销售量。

微信图片_20230121144846.jpg

区餐饮行业协会会长蒋权森表示:接下来,区餐饮行业协会将把区商务委开展的“爱上重庆 迎新消费”活动认真落实到位。2023年,在区商务委的指导和支持下,餐饮人有决心、有信心继续推进、向前发展。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苟勇 聂吉鹏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