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盐井街道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9:12

1月18日,盐井街道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JPG

当天,盐井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派出所等深入辖区书店、广告经营场所等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核验各场所相关证照及进销货清单,向经营业主宣传法律法规,提升经营着守法经营意识。

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JPG

在集中宣传活动中,区人大代表、公安民警、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辖区群众积极宣传“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如何辨别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等常识,引导家长和青少年儿童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拒绝盗版的良好习惯,增强家长及青少年儿童对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自我辨别和防范意识。

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JPG

据了解,盐井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扫黄打非“绿书签”宣传活动进村(社区)、进学校,大力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文化环境,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人人参与、群策群防的良好社会氛围。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谌永恒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