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大石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8:55

新春将至,1 月 18 日上午,大石街道在该镇时代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文化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9184646.jpg

活动中,大石街道邀请钓区鱼城摄影家协会、区钓鱼城书画协会、区老年书画协会、区儿童画学会的会员,为辖区群众拍全家福,教孩子们画兔年生肖年画,写春联,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浓浓年味。

微信图片_20230119184708.jpg

“小朋友送给你个福字,过年了,祝你全家新年快乐,幸幸福福,美美满满,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区钓鱼城书画协会会员刘霞在现场为小朋友送上“福字”和新年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9184720.jpg

“我今天照了全家福,领到了春联,很激动,很开心,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大石街道居民伍丽激动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30119184653.jpg

据大石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辖区群众送去最诚挚的美好祝福。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邓强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