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龙市镇开展写春联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1:15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浓厚节日氛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1月17日,龙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龙腾文化广场举办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我们的节日•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融入笔墨间,不一会儿功夫,龙腾文化广场挂满了刚写好的春联,远远望去红彤彤一片,现场一派热烈喜庆的氛围。前来领取春联、福字的群众络绎不绝,对文艺志愿者们的作品赞不绝口。

此次活共送出春联200余份,一个个饱含真情的“福”字和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承载着浓浓的新年祝福,将节日温暖送进了龙市镇人民的心中,传递着龙市镇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据了解,龙市镇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杨伟东

通讯员:柳红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