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龙凤镇本土企业开展“新春送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9:09

1月19日,龙凤镇组织本土企业开展“新春送关爱”慰问活动,为部分困难群众等送上节日祝福以及慰问品。

部分群众合影留念.JPG

当天,龙凤镇相关负责人与本土企业发强生猪养殖场相关负责人拉上满满一车物资到达了赵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众人围坐在一起谈过去收获和对未来的憧憬。“企业老板对我们很好,租我们的地租金给得不错,每次逢年过节还会上门关心我们,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今年又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东西,真的非常感谢!”赵沟村低保户黄碧华说。

为低保户黄碧华送上物资.JPG

据悉,发强生猪养殖场位于赵沟村3社,占地3000余平方米,平均每年出栏生猪3000头,解决周边10余名老百姓就业问题,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本次慰问活动采买的物资为大米、高钙奶等群众实需物品,共计2万余元。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谌永恒

通讯员:陈艺丹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