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沙鱼镇人大组织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8:08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提高会议审议质量,1月17日,沙鱼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为参加合川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作好准备,助推人大代表充分履职。

代表们通过现场听取介绍、视察、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沙街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开元村巧琳家庭农场肉牛养殖情况和沙鱼镇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沙鱼镇及我区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成果和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代表们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重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在即将召开的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建议,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合川传递代表声音、贡献人大力量。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通讯员:王永平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