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双凤镇:党建赋能惠民生 情系百姓送甘泉

发布日期:2023-01-16 17:47

“以前用的是山泉水,到了干旱枯水季就没有水用。双凤镇政府安排水车给我们把水送到马路边,还要靠人担回家,现在可以用自来水了,太好了,解决了我们全村260多户饮水困难的问题。”当地群众开心地告诉笔者。

微信图片_20230116174921.jpg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以前双凤镇塘湾村由于一些原因未通自来水管网,居民日常生活用井水,常常出现水压不够影响用水的情况。为切实解决双凤镇自来水水质问题,双凤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中,结合实际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纳入“忠诚、担当、创新、服务、作风、清廉”六张考卷中,挂出“作战图”,把解决这一问题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牢。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筹措资金100余万元,新建泵房1座、无负压变频设备1套、铺设供水管28000余米,保障居民用水安全,提高该村供水管理水平。

下一步,双凤镇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推进各片区供水管网优化整合,进一步提高居民用水质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通讯员:鞠书豪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