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合川区举行外地留岗员工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5:34

1月13日,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在重庆天嘉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外地留岗员工2023年新春团拜会,区人力社保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新春慰问活动,为外地留岗员工代表送上节日大礼包,提前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并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所作出的付出与贡献。

重庆天嘉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有4座玻璃熔炉、11条生产线,员工2280余人,年产保温瓶胆1.2亿只,产品远销中东、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销量位居全国同行业之首。由于企业生产的特殊性,玻璃熔炉一旦停止生产,要重新运行,至少要投入数百万元,且时间要等待1个多月。为此,企业一年四季均处于生产中,非必要不能停产。

为了确保生产正常运行,春节期间各生产环节岗位都需要一定数量的工人节日坚守。为支持企业生产,许多员工、特别是部分外地员工主动要求今年春节不回家,留厂过节。

在团拜会上,区人力社保局分管负责人希望天嘉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要在积极安排好节日生产经营的同时,多关心、关怀外地留岗员工们的工作和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好工作与生活中遇到困难与问题,让他们工作有激情,生活有保障,更好的支持与服务企业的发展。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记者:刘友刚

通讯员:唐熬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