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正文

双凤镇:“声”入群众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日期:2023-01-13 15:06

基层宣讲是打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双凤镇党委政府和1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各村(社区)、院落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30113150554.jpg

一场场宣讲,既是一次次深入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次有力的思想动员。高密度、全覆盖、多形式的宣讲活动,深化了全镇上下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家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合川而团结奋斗。

双凤镇将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奋勇争先、全力抢先、追求领先,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合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紧扣现代化新合川目标,强化党建赋能,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党建+,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提升现代化发展水平,加快融合发展试点示范,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提质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生态宜居、平安稳定、民生保障、文明素养,奋力“考”出新面貌、“答”出新作为、“亮”出合美双凤新篇章。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辑:尹红梅

责编:吴显峰

编审:蒲娅娜

编辑:蔡沁宏

通讯员:鞠书豪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